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研究生寝室看望返校研究生

作者:点击数:

9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干勤带领分管部门及联系学院同志走进研究生寝室,检查新生寝室的准备情况、了解研究生思想动态、与研究生交流谈心。

在研究生宿舍,干勤与研究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职业规划,交流当前科技产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态势,鼓励同学们提升学术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攻读博士学位,创造美好的人生,并要求同学们注重宿舍整洁卫生,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创建文明寝室。

在检查为2020级研究生新生准备的寝室时,干勤详细查看了设备设施及环境卫生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以生为本,再次仔细检查,积极准备,为新同学创造一个整洁、温馨的家园。

检查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多次走进寝室和课堂,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情关怀与殷切期许,将珍惜在校的求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到学术科研当中去,早日实现自己的学术梦想。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