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新增5个市级研究生导师团队

作者:点击数: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印发《关于公布重庆市2019年研究生导师团队名单的通知》,我校“深部储层评价理论与技术研究生导师团队”5个团队获批重庆市研究生导师团队。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持续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修订了《重庆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制定了《重庆科技学院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实施细则》,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研究生导师队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提高学校育人水平。

截止目前,我校累计获批市级研究生导师团队10个。下一步,学校将组织专家认真把关导师团队建设任务,将导师团队建设纳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十四五”规划和年度重点考核,充分发挥导师团队在研究生教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落实研究生教育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德才兼备、全面发展、与时代同行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