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硕士学位论文公开答辩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了引导和督促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严肃认真地对待硕士学位论文工作,确保我校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硕士学位论文公开答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2018525日(星期五)1400

二、答辩地点

教学主楼B117

三、答辩名单

公开答辩名单由研究生处从2018年上半年获得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的研究生中随机抽取确定,拟抽取4名研究生。答辩名单于522日另行公布。

四、答辩流程

(一)答辩委员会主席主持并宣布答辩开始。

(二)答辩者报告学位论文的主要内容,一般不超过30分钟。汇报的最后阶段,答辩者须对评阅意见书中提出的问题以PPT形式陈述其修改情况,时间不超过3分钟。

(三)答辩委员会委员对学位论文提问,由答辩者回答,采用即问即答形式。

(四)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单独举行会议,对学位论文的学术水平和作者的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对学位论文是否达到要求进行讨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拟定答辩决议书并由主席签字。

(五)复会,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委员会决议书。

(六)答辩委员会主席宣布答辩会议结束。

五、工作要求

(一)公开答辩过程全程录像,请培养学院和研究生导师高度重视,对研究生学位论文认真审查、严格把关。

(二)请各培养学院组织研究生及导师现场观摩。期间请关闭手机,保持答辩现场的肃静。

(三)不参加本次公开答辩的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按《关于做好2018年第一批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研教函〔20188号)要求开展。

六、材料报送

为确保公开答辩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培养学院于2018523日前向校学位办报送以下材料:

(一)学位论文(隐去导师姓名,删去致谢),装订版,一式五份。

(二)重庆科技学院硕士专业学位论文修改说明,纸质版,一式五份。

(三)汇报PPT(隐去导师信息),电子版。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硕士专业学位论文修改说明

 

 

研究生处

2018518

 

(联系人:刘枢  联系电话:023-65023226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