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及匿名评审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学校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工作将于2019年4月8日起陆续开展,今年将通过“学位论文送审平台进行电子送审,具体要求如下。

一、校内外导师审核通过且通过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学位论文方可进行匿名评阅。导师应在《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导师意见表》(附件1)中签署意见,明确是否同意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和匿名评审,并提交至培养学院。

二、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和匿名评审论文电子版须以pdf版提交,须隐去导师和研究生姓名,删去致谢。论文命名格式为:(首次检测)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_学院_导师,(二次检测)学号_姓名_论文题目_学院_导师,请保证格式正确、论文能正常打开、无缺漏页、无乱码等,若因此影响送审结果,将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三、学位论文通过学术不端检测后,学位办将直接在论文送审平台上电子送审,不再另外收取电子版或纸质版论文。匿名评审的论文版本即是学术不端检测的论文版本

四、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将由学位办通过“中国知网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进行。

五、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工作由校学位办统一组织。学院可填写《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专家推荐表》(附件2)向学位办推荐评阅专家,如未填写,学位办将统一邀请论文相关研究领域专家进行评阅。

六、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及评审结果按《重庆科技学院工程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实施细则》相关条款执行。

七、学位论文送审周期约为1个月,为确保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培养学院须于2019年4月8日前向校学位办报送以下材料:

(一)《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专家推荐表》(附件2),一式一份(根据需要提交);

(二)《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送审清单》(附件3),一式一份;

(三)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pdf版)。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导师意见表

2.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专家推荐表

3.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送审清单

研究生处 学位办

2019年4月1日

(联系人:刘枢,65023226,2015914@cqust.edu.cn,博学楼F111。)

附件1

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导师意见表

姓名

工程领域

学号

培养学院

论文题目

论文工作环节

¨学术不端检测 ¨匿名评审 ¨论文答辩 ¨其他

校内导师意见

(明确学位论文是否达到应有水平,是否同意开展相应论文工作环节)

签名:

年 月 日

校外导师意见

(明确学位论文是否达到应有水平,是否同意开展相应论文工作环节)

签名:

年 月 日

注:本表一式一份,由培养学院留存。

附件2

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匿名评审专家推荐表

培养学院(盖章):填表日期:

序号

专家姓名

性别

职称

研究领域(专业)

单位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备注

负责人: 填表人:

 

 

附件3

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送审清单

培养学院(盖章): 填表日期:

序号

姓名

学号

论文题目

校内导师

校外导师

论文类型

负责人: 填表人:

注:论文类型包括: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工程/项目管理、调研报告、应用研究。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