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公告>>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体检须知

作者:点击数: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的要求,重庆科技学院校医院将为考生进行复试体检,体检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9年3月27日至29日,8∶30—16∶30

二、体检地点:重庆科技学院校医院

三、体检费:40元,体检当天在校医院大厅缴纳

四、体检项目:

一楼:内科、外科、口腔、胸透、肝功能(抽血)。

二楼:血压、身高体重、视力、辨色力及听力嗅觉。

五、注意事项

(一)请认真填写体检表的基本信息、家族史和既往史,特别注意本人手机号码填写的准确性,并保持通讯畅通。

(二)体检当天需空腹,并在抽血前12小时禁食、禁水(若确需要服药,请用少量水送服)。如有晕血者,请于抽血前告知护士,以便平躺抽血,避免晕血情况发生,抽血后针口处用棉签按压5分钟。

(三)体检前一天,避免剧烈运动,晚餐宜清淡,不饮酒,保证睡眠充足。测血压前避免剧烈活动,保持安静,若测量结果有异常,应充分休息后复测。

(四)体检中遵守秩序,保持安静,如实提供病史,积极配合医生按程序体检,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

(五)视力不好的学生,体检时应戴框架式眼镜,避免戴隐形眼镜给体检带来不便。

(六)体检时宜穿分体衣服及易脱的鞋子,避免穿连衣裙、连裤袜,以便于体检。

(七)体检完毕后请把体检表交到收表处。

                                                         

                                                         

重庆科技学院校医院

2019年3月22日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