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作业(论文)重复率抽查结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部):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管理办法》(重科院委〔2018〕267号)、《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大作业(论文)重复率抽查的通知》(研教函〔2019〕41号)的要求,研究生处对《科技论文写作》等3门课程作业(论文)进行了重复率抽查。现将抽查结果及相关事项予以公布。

一、抽查情况

研究生处随机抽取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科技论文写作》《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方法与应用》及《机械系统动力学》等3门课程168份研究生课程大作业(论文)进行重复率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刘雨等121名同学课程作业(论文)重复率低于15%,另有1名同学课程作业(论文)重复率高于15%,本次抽检合格率为99.2%。

二、处理意见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课程管理办法》(重科院委〔2018〕267号)规定,由于田某(学号:2019201008)《油气储运工程设计方法与应用》课程的第三次作业(论文)重复率为55.68%,该课程成绩直接计零分。

三、相关要求

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的培养。研究生导师与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要严格要求学生独立完成课程作业(论文),并强调抄袭课程作业(论文)的严重危害及后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0年1月13日

(联系人:肖前华,联系电话:6502328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