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研究生选课及个人培养计划制订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为保证2020级新生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现将研究生选课及个人培养计划制订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安排

(一)选课培训

1.时间:2020年9月15日(周二)10:30

2.地点:校体育馆

(二)选课时间

2020年9月15日14︰30至17日23︰00

二、选课操作

(一)学生访问学校主页(http://www.cqust.edu.cn/),点击“智慧校园”,登录之后选择“教务系统”。

新生统一身份认证的用户名为研究生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访问教务系统时,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

(二)点击教务系统“学业服务”下“选课/重修”功能进行选课。

三、工作要求

(一)2020级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根据研究生选课自动形成,暂不单独安排个人培养计划编制环节。因此,研究生需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在导师指导选课,本轮选课结果作为个人培养计划的一部分。

(二)选课过程中,导师与研究生需进行充分沟通,严格对照培养方案要求,经过导师同意后方可确定相应研究生本学期应选课程。选课完成后,学生需打印课表并请导师签字,交学院存档。

(三)根据研究生的选课情况,部分课程教学班数量可能会有增加或减少,涉及的相关学生及开课学院需全力配合。

(四)各专业或方向培养方案见《2020级研究生学习指南》。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14日

(联系人:肖前华 65023287厚德楼H111)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