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统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选用教材信息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上级相关要求,为做好教材意识形态审查工作,结合研究生教材选用实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

本学期开设的所有研究生课程选用的教材、讲义。

二、统计要求

(一)任课教师依据教学大纲,对所承担课程的推荐教材、讲义进行统计,并填写《重庆科技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教材选用统计表》(附件1)。每门课程推荐教材(含讲义)不超过2本。推荐教材若与大纲不一致,需修订大纲(模板见附件2),需明确“推荐教材”和“推荐参考资料”,二者不能混合。

(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课程教材意识形态审查工作的重要性,组织课程负责人和课程任课老师认真研判、审核。

三、材料报送

(一)各学院将研究生课程教材选用统计表(附件2)进行汇总审核,并于2020年9月23日前将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研究生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35306227@qq.com。

(二)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若有修改完善,纸质版经相关人员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由学院于9月23日前统一报送至研究生处,修改后的电子资料经学院汇总后发送至735306227@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教材选用统计表

2.研究生理论课程教学大纲模板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18日

(联系人:肖前华 联系电话:023-65023287)

附件【70号 附件.doc】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