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选课信息核对、补选及重修选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学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课表已经发布,为确保正常教学秩序,现将研究生选课信息核对、补选及重修选课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对象

2020级研究生及需重修研究生课程的高年级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2020123010:0020211524:00

三、操作方法

(一)系统登录:研究生访问学校主页,点击“智慧校园”,登录之后选择“教务系统”。访问教务系统时,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

(二)信息核对及课程补选:点击教务系统“查询服务”下“我的课表”及“我的预选查询”模块进行选课信息核对。请对照课表及预选课程认真核对。

若个别预选课程没有出现在课表中,可在下学期开设课程中补选。具体操作为:在“选课服务”下“选课/重修”模块进行补选。

本轮补选结束后,不再开通课程退选补选功能,请研究生认真核对,确保修读课程符合本专业培养方案要求。

(三)重修选课:进入“选课服务”下“选课/重修”模块,在下学期开设课程中重修选课。

四、相关要求

充分沟通,高度重视。课程补选时,研究生需与导师进行充分沟通,严格对照培养方案要求,经过导师同意后方可补选。选课完成后,学生需打印最终课表并请导师签字,交学院存档。

 

特此通知

研究生处

20201230

(联系人:肖前华  65023287 厚德楼H111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