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2020级管理类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根据《重庆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重科院2020189号)要求,现将2020级管理类研究生中期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

20210903日至1019日。

二、考核对象

2020旅游管理、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

三、工作程序

(一)个人总结。20210915日前,研究生按照考核内容要求填写《重庆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见附件1),电子版提交导师。

(二)导师考评。20210922日前,导师负责考评其所指导的研究生。校内外导师交流意见后,给出考评意见,提交所在学院。导师考核未通过者,不得参加学院考核。

(三)学院考核。20211012日前,学院考核小组对研究生的总体情况进行全面汇总和分析,作出考核结论。

(四)研究生处审核。20211019日前,研究生处审核学院中期考核结果,并发布最终结果。

、工作要求

(一)中期考核的内容方式,按照《重庆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重科院2020189号)的相关要求进行。

(二)各培养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中期考核工作的实际效果。

(三)凡有一门及以上课程考核不合格者,中期考核结果为不通过

(四)对于本学期正在重修课程的研究生,本次暂不考核该部分课程,相关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按以下方式确定:

1.若中期考核其他内容不合格,中期考核结果为不通过

2.若中期考核其他内容合格,中期考核结果待重修课程考核结果公布后确定。若重修课程考核合格,中期考核结果为通过,并随同下一轮中期考核报送考核结果。否则,中期考核结果为不通过

(五)考核结束后,各培养学院须汇总考核结果,并于20211012日前将以下材料报研究生处(厚德楼H111):

1.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附件1),一式三份

  2.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附件2),一式一份,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263717592@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

2.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



研究生处

20210902

联系人:刘枢

联系电话:023-65023287

附件【1.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2.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情况汇总表.docx】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