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进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招生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在即,为进一步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传相关工作的通知》(研教函〔202034号)要求,现就近期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事宜通知如下。

一、加强校内宣传

校内宣传以线下宣讲为主。研究生处负责学校招生宣传PPT制作,各招生学院可在学校招生宣传PPT的基础上制作本学院招生宣讲材料介绍专业设置、导师队伍、科研、奖助政策、研究生风采、就业等情况,突出学院优势特色,积极争取本校应届一志愿生源。9月23日前结束集中宣活动。

请各学院认真策划校内宣讲活动,组织高年级本科生参加。学校将汇总并向全校统一发布校内研招宣讲活动安排。

二、积极对外宣传

对外宣传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各学院要抓住学生考研报名前的重要节点,切实发挥校内外导师、校友、在读研究生作用,通过QQ、微信、微博、小木虫、考研论坛等线上平台,运用直播、发布招生宣传贴、微信推送等方式,加强线上宣传。或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线下开展咨询活动,加强与重点生源高校联系和合作,积极拓展生源渠道,增强对外研招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于9月7日前将招生宣传活动安排(见附件)提交至研究生处,纸质版电子版一式一份。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安排

 

研究生处

202093

 

(联系人:刘枢,联系电话:023-65023287

 



附件

重庆科技学院

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安排

 

序号

学院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线上平台及加入方式

地点

宣讲负责人

示例

XX学院

20209119:00

厚德楼H111

校内



XX学院

202091215:00

长江师范学院

校外



XX学院

202091615:00

腾迅会议、****

线上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