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硕士研究“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2019级、2020级和2021级研究生开展2021-2022学年“三助一辅”岗位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申请

每位研究生只能申请一个岗位。若多人申请同一岗位,则由设岗单位决定最终聘用人选,具体工作内容详询岗位负责人,岗位设置情况见附件1、附件2。申请“三助一辅”岗位的研究生,均需填写《研究“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附件3)。

二、岗位津贴

(一)本次岗位申请包括“助研”“助管”“助教”和“研究生辅导员”岗位。

“助研”岗位津贴根据实际承担科研任务情况发放,原则上理工科不低于400/月,其他学科不低于300/月,设岗导师可优先聘用本人所指导研究生从“助研”岗位。

“助教”岗位根据当月实际承担的助教工作量,按照20/学时发放,学校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发放津贴不超过400/月。

“助管”、“学生辅导员”每周工作量不少于10学时,按照400/月标准发放。

(二)2021-2022学年连续3个月及以上有校外实习实践任务的研究生不得申请“助管”“助教”和“研究生辅导员”岗位。

(三)2021级研究生可优先申“助管”岗位。

三、工作进程

2021091717:00前申请“三助一辅”岗位的研究生,填写《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附件3),经导师、岗位负责人、设岗单位审核同意后,交所在培养学院。学院汇总并填写《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对接汇总表》(附件4),于092417:00前报送研究生处。

四、材料报送

《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对接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签字盖章)一式一份报送研究生处(厚德楼H111),电子版发至研究生处苑仁慧办公系统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1-2022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非助研岗位设置情况表

                  2.2021-2022学年研究“三助一辅”助研岗位设置情况表

                  3.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

                  4.研究“三助一”岗位对接汇总表


研究生处

                          联系人:苑仁慧

联系电话:023-65023226

 20210909

附件【1.2021-2022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非助研岗位设置情况表.docx】已下载
附件【2.2021-2022学年研究生“三助一辅”助研岗位设置情况表.docx】已下载
附件【3.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4.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对接汇总表.docx】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