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会、研究生直属团支部干部换届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全体研究生:

学校第八届研究生会、第六届研究生直属团支部干部任期届满。为更好地开展研究生会、研究生直属团支部的各项工作,完善我校研究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工作体系,加强研究生会、研究生直属团支部干部队伍建设,决定开展研究生会、研究生直属团支部换届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二、报名对象

2020级、2021级在校研究生

三、岗位设置

(一)研究生会岗位设置

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1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3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3

文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3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3

心理部:部长1名、副部长3

(二)研究生直属团支部岗位设置

书记团:研究生直属团支部书记1

研究生直属团支部副书记3

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3

学术部:部长1名、副部长3

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3

信息部:部长1名、副部长3

四、任职条件

(一)具备重庆科技学院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

(二)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思想上进,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从学校的决策部署,服从组织安排,身心健康。

(三)品行端正、诚恳热情、热爱学习、吃苦耐劳,具有奉献精神和创新意识,拥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四)学习成绩优良,科研能力较强,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交能力好。

(五)有相关的学生工作经历,有较丰富的工作经验,工作积极性高,乐于为研究生服务,以身作责、身先示范,无任何违纪违规现象及不良嗜好。

(六)具有相关经验及特长者优先考虑。

五、换届程序

(一)研究生报名

凡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参加干部选拔的研究生,填写《研究生会、研究生直属团干部换届选举报名表》(见附件1),1013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命名格式:姓名+学院+职位)发送到赵鹏QQ邮箱:317888100@qq.com,联系电话:15318218318

(二)资格审查

1015日前,研究生会、研究生直属团支部将对报名情况进行审核。

(三)公开

竞聘时间:101919:00(暂定)

竞聘地点:K522(暂定)

研究生会、研究生直属团支部将组织公开竞聘演讲,每人须准备3-5分钟自我介绍及工作规划。

(四)公布结果

经培养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后,公布聘任名单。

特此通知


                   研究生会  研究生直属团支部

                    20211009

附件【1.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直属团干部换届选举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2.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会、研究生直属团支部部门设置及职责.doc】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