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工作指南》《重庆科技学院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重科院〔2020193号)《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研教函〔202178号)等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校级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暨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2021年第二批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结果予以公布(附件123),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通过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的项目,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应按照有关要求及时拨付项目资助经费,并加强资助经费使用的管理与监督;同时积极做好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工作,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向研究生处汇报。

二、未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予以终止。同时该项目组成员将不能再申请新的校级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

三、延期检查或验收的项目,项目组应根据专家意见进行全面整改,整改期限不超过三个月,到期后重新提出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申请,检查(验收)结果另行公布。若整改后仍未通过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的项目,予以终止,学校将视情况追回一半或全部的学校资助经费。同时该项目组成员将不能再申请新的校级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

四、延期结题的项目,延期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到期后由项目组提出结题申请,验收结果另行公布。结果处理方式同上述一至三点。

特此通知


附件

1.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

2.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3.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结果



研究生处

20211124

联系人:苑仁慧

联系电话:023-65023226

附件【1.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docx】已下载
附件【3.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结果.docx】已下载
附件【2.重庆科技学院2021年第二批硕士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docx】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