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准确掌握我校研究生各类成果的产出情况,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鼓励研究生多出创新性成果,扩大我校研究生的学术影响,现开展我校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成果统计工作。现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果统计内容

统计的研究生成果包括专利、学术论文、荣誉称号、学科竞赛奖励、科研项目、职业资格证书、创业、英语六级、成果转化、学术著作、科技成果奖励等类别。

二、成果产出时间

本次统计研究生成果产出时间区间为202171日至1231日,已经毕业研究生在校时专利、论文、著作等成果未发表出来,由辅导员录入系统。

三、成果统计流程

(一)研究生填报

研究生在20211229日前登陆学校奥蓝系统填报202171日至731日期间产出的成果(填报指南见附件1),并上传成果支撑材料,成果支撑材料统一为PDF格式。所统计成果均需重庆科技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研究生排名第一或导师排名第一研究生排名第二。支撑材料将作为成果认定依据,主要包括:专利授权公告或授权证书;正式刊发或出版的学术期刊论文、学术著作,论文检索报告;科技奖励、荣誉称号(不统计校级)、学科竞赛、职业资格证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等;创业的公司营业执照;主持科研项目的合同书(不统计校级)等。

(二)辅导员初审

20211231日前辅导员登陆奥蓝系统对研究生2021年下半年成果进行初审并提交学院审核(审核指南见附件2

(三)培养学院审核

202214日前研究生培养学院分管院领导登陆奥蓝系统对本学院研究生2021年下半年成果进行审核并提交研究生处审核(审核指南见附件)

(四)研究生处审核

研究生处对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的产出成果进行审核和统计分析,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例会上进行公布。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准确统计研究生的成果产出,做到实事求是、科学规范,不漏报、不重复。研究生的成果统计数据将作为学校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和学院研究生教育产出计算的依据。

特此通知


附件:1.研究生成果统计填报指南

            2.研究生成果统计审核指南


研究生处

20211220

联系人:于桂宝  65022031  厚德楼H111


附件【1.研究生成果统计填报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2.研究生成果统计审核指南.docx】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