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顺利入学

作者:点击数:

秋雨蒙蒙,清风送爽,914日,学校迎来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新生在校门口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健康码,经测温无异常后进入校园。学校安排专用摆渡车辆,循环运转于西门和研究生公寓之间,接送新生。志愿者热心服务,引导新生报到,帮助搬运行李。

当天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到学校西门现场检查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流,督促各单位落实好迎新工作安排。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研工部组织制订了迎新方案,与计财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新大正物业等部门,以及各培养学院通力合作,优化报到流程,为新生提供人性化、便捷化的周到服务,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平安有序迎新生。

根据安排,915日,学校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之后开展校院两个层面10个专题的入学教育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