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开展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

作者: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安排和部署,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927日下午,研究生处组织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干部开展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前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分6组对267间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全覆盖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宿舍安全,尤其违规电器使用,乱拉电线等现象;宿舍环境,特别是清洁卫生、物品整理以及公寓文化等。经检查,绝大多数研究生均能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做到安全用电、保证清洁卫生等。但检查中也发现,仍有个别宿舍仍存在使用违规电器、插线板连接多个电器、卫生内务差、人走未锁门等情况。

928日,研究生处汇总检查结果,对存有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的研究生宿舍进行通报,反馈给各培养学院,并将检查结果作为研究生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前学校将再次针对问题宿舍开展复查。

此次大检查活动有助于提高广大研究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引导并促使大家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