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加分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第五十九条规定,满足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享受加分政策:

一、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二、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达到报考条件后,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

三、参加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项目服务期满、考核称职以上的考生,3年内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其中报考人文社科类专业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5分。

加分项目不累计,同时满足两项以上加分条件的考生按最高项加分。

符合上述条件的考生,可向我校提出加分申请,申请材料应包括:

1.重庆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加分申请表(附件);

2.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3.毕业证书扫描件;

4.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退役大学生士兵);

5.享受加分政策的证明材料电子版。

请将申请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命名为考生编号+姓名+加分类型,第一志愿考生请在312日前,调剂考生在4月6日16:00前发送至邮箱yz_yjsc@cqust.edu.cn邮件主题同文件名。逾期申请的,我校将不再受理。

如有疑问,可拨打我校咨询电话:刘老师023-65023287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加分申请表

 

重庆科技学院

202336


附件【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加分申请表.docx】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