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2021级研究生选课及个人培养计划制订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为保证2021级研究生新生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现将研究生选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10826日至09月02日。

选课微调时间:20210913日至0917日。

二、选课流程

选课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三、工作要求

(一)2021级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根据研究生选课自动形成,暂不单独安排个人培养计划编制环节,本轮选课结果直接作为个人培养计划的一部分。

(二)研究生选课需严格按照本专业及专业方向培养方案要求进行,否则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自负。培养方案电子版由各培养学院发给研究生,研究生也可在教务系统上直接查询。

(三)选课过程中,研究生需与导师充分沟通,严格对照培养方案要求,经过导师同意后方可确定相应研究生本学期应选课程。

(四)根据研究生的选课情况,部分课程教学班数量可能会有增加或减少,研究生处会及时通知相关学院,涉及的研究生及任课教师需配合调整。

(五)研究生应在开课前根据选课情况及课程推荐教材清单(附件2)自行做好教材准备。

特此通知


附件:1.2021级新生选课操作流程

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推荐教材清单




研究生处

20210824

(联系人:刘枢,联系电话:023-65023287


附件【1.2021级新生选课操作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2.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推荐教材清单.docx】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