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补修、重修选课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补修、重修选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一)同等学力或跨一级学科考入的2021级研究生(旅游管理、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除外)

(二)其他未完成补修、重修的高年级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一)0903日至0906日,学院教学秘书在教务系统中录入拟补修的本科课程的任课老师。

(二)0907日至0911日,补修、重修研究生选课。

三、选课范围

根据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相应研究生需补修、重修的本科或研究生课程。

四、选课方式及说明

(一)补修本科课程选课

1.确定并通知补修本科课程的研究生。学院应严格根据招生报考信息确定应补修本科课程的2021级研究生名单,书面告知导师及研究生本人,并于0907日前将《应补修本科课程的2021级研究生名单汇总表》(附件1)报研究生处备案,该表将作为研究生毕业审核的重要依据之一。

2.录入拟补修课程的任课老师。0906日前,学院教学秘书登录教务系统,录入拟补修本科课程的任课老师,具体操作如下:

1)教学秘书登录教务系统,根据本学期本科课程开设情况,点击“教学任务”下的“任务管理(院系)”,勾选相应课程后点击修改。

2)输入和本科课程一致的任课老师姓名,课程序号为01的课程备注内容为“跟班补修”,课程序号为02的课程备注内容为“自主学习后参加考核”

3.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确定补修课程,并选课。选课操作如下:

1)研究生登录教务系统,“选课服务”下“全校课表”查询本学期本科课程开课情况。

2)在选课服务选课/重修模块进行补修选课,选课时请注意课程备注的学习形式。

研究生补修本科课程,一般采取跟班学习方式,与本科生同等管理。若有特殊情况采自学方式需征得导师同意。

4.学院告知相关本科课程任课老师

研究生选课结束后,学院教学秘书登录教务系统选课管理”下“统计筛选”块查询选课情况,并以书面告知书(附件2)的形式将补修本科课程的研究生名单告知任课老师。

(二)重修选课

高年级研究生登录教务系统,进入“选课服务”下“选课/重修”模块,在本学期开设课程中重修选课。

五、材料报送

请各培养学院于0907日前报送《应补修本科课程的2021级研究生名单汇总表》至研究生处。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263717592@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应补修本科课程的2021级研究生名单汇总表

                           2.研究生补修本科课程告知书



研究生处

20210902

联系人:刘枢

联系电话:023-65023287

附件【1.应补修本科课程的2021级研究生名单汇总表.docx】已下载
附件【2.研究生补修本科课程告知书.docx】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