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成立研究生公寓自律委员会

作者:点击数:

2018年12月4日,在学校研究生处与外事处的共同努力下,以“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提高”为宗旨的第一届研究生公寓自律委员会在F112-2办公室正式成立。研究生和外事处相关负责老师及自律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研究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是为了促进研究生和留学生在校园生活中的主观能动性学习,加强研究生与留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丰富青年们的思想内涵,督促青年们完善提高自己而成立的。研究生处赵宝云副处长对自律委员会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自律委员会在生活和学习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每一件事情;二是研究生与留学生之间要加强学习与交流,根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开展相关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三是各委员在学习与生活中要起到表率与模范带头作用,将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扩散到研究生与留学生之中去。外事处负责老师也指出:研究生与留学生应在自由平等的基础上交流学习,尊重各自的文化与信仰,为良好的公寓环境共同努力奋斗。成立仪式上各委员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及后期工作计划。

    

研究生公寓自律委员会是学校研究生处与外事处在新形势下搭建的新舞台,致力于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