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根据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为做好我校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对象

学校在籍在读且计划于20186月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二、工作依据

《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重科院〔2017259号)。

三、审核内容

(一)学分结构情况

审核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的学分结构是否符合对应年级、对应领域的培养方案要求。尤其是学分为0的项目。

(二)课程修读及考核情况

审核研究生是否修读已选课程,考核是否合格。

(三)专业实践环节完成情况

审核研究生是否完成校内外专业实践并通过考核。

(四)必修环节完成情况

审核研究生是否完成必修环节并达到质量要求。

(五)论文答辩情况

审核研究生是否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学院要成立毕业资格审核工作小组,成员包括学院书记、院长、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副院长、研究生秘书、毕业班辅导员等相关人员,负责本学院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确保工作准确性。

(二)严格程序,认真实施。各学院必须严格按照《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进行毕业资格审核,并于2018611日至13日在学院内部公示审核结果。对于公示期间师生反馈的问题,各学院应认真调查并妥善处理。公示无异议后,以学院为单位填写《重庆科技学院2018届(6月)硕士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查表》(见附件,以下简称《审查表》)。《审查表》经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2018614日前报研究生处,电子文档发送至hubei@cqus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18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表

 

 

重庆科技学院

2018530

 

(联系人:胡蓓    联系电话:023-65023287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