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级油气在线分析与控制工程专业研究生赴重庆川仪公司观学

作者:点击数:

【供稿/电气工程学院】9月11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院油气在线分析与控制工程专业2018级22名研究生在学院副院长唐德东和翁腾飞老师的带领下,到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是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通过实地工厂的参观学习,让同学们更真切的去感受本专业实际生产线的流程,增长专业方面的知识,为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涯规划起到引导作用。

这次参观学习得到了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学习分为两部分,参观工厂的生产车间和职业道德教育的座谈会。在工厂的实际参观中,工程师详细为同学们介绍了仪器生产的各个环节和流程,让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了自动化流水线的效率和精度。而川仪自主研发的各种仪器在让同学为国企感到自豪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加强自身专业素养的决心。随后,同学们在会议室参加了职业道德教育座谈会,川仪相关负责人用PPT的形式展示了企业的规模、企业文化和发展方向,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到“川仪精神”是如何一步步使其走向上市之路,成为我国规模最大、产品最全、系统集成能力最强的企业。同时,此次座谈会还就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做出了来自企业方面的建议,让同学们收获颇多。最后,唐德东总结了此次参观学习的活动,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参观之行,对专业有更深的了解,对中国企业发展有更好的体会,同时努力夯实自己的专业基础,勇于创新,敢于打破常规,在良好的大环境下提升自己的能力,也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为使新生尽快熟悉和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电气工程学院已于9月5日至7日分别组织了导师见面会、安全教育培训、研究生指南学习、实验室参观等系列教育活动。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