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引进王家序教授团队座谈会

作者:点击数:

526日,学校引进王家序教授团队座谈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及党委常委、王家序教授及其团队成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副校长刘德绍主持。

会上,刘德绍介绍了引进王家序教授相关情况。王家序教授畅谈了学科建设、团队建设和发展规划。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发言表态,将依靠专家、依靠团队,协同创新,加快机械工程学科发展。

党委书记黎德龙在讲话中指出,引进王家序教授团队是学校推“人才强校”战略的最新举措,全校上下要做好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服务工作,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一是树立重视人才的鲜明导向。要持续深化“人才强校”战略,全力抓好新时期学校人才工作。学校和学院领导要定期与高层次人才交心谈心,为他们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二是营造服务人才的良好环境。机关各部门和相关学院要及时适应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需求,推出一系列服务举措,及时帮助解决后顾之忧。三是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要加大学科资源的整合力度,大力推进人才梯队建设,鼓励引导教师融入团队、融入平台,提升教师科研能力。

王家序教授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审组成员、重庆市“两江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国家航天技术专家组成员、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教育部“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创新团队带头人,2015年、2017年中国工程院院士有效候选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