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赛

作者:点击数:

417日,建筑工程学院“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赛通过腾讯会议网络平台举行。全院27个代表队参加,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晏致涛,党总支副书记陈皎娇,副院长孙毅,副院长李东升,院长助理王思长,卓静老师担任本次选拔赛的评委。

 

此次选拔赛全院师生积极参与,27件作品申报院内选拔赛,作品涉及诸多领域行业。使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历时四个半小时。参赛选手通过PPT讲解、评委问辩等环节对作品的创新性、科学性和可行性进行全面介绍,评委依据作品和选手的整体表现进行作品评审。特别对参赛作品中创新性不足、产品所属行业优劣势分析不明确以及缺乏产品定位等问题进行指导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此次选拔赛旨在选拔我院优秀的创业团队,鼓舞院内学生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领导创业,营造良好院内创新创业氛围。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发现了参赛作品的不足,明确了修改完善的方向,此外,也进一步激发了创新创业热情,提高了创业的技能。相信经过此次比赛的锤炼,定能在后续比赛中一展重科学子风采,取得佳绩。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