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隆重举行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作者:点击数:

915日上午,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副书记干勤,及相关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内外导师代表、2020级全体研究生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尹华川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重庆科技学院是一所有底蕴、有实力、有情怀、有期待“四有”好学校,同学们加入重科,将在研究生三年学习生活中一起见证重科蜕变升华的历史时刻。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开拓视野,胸怀家国天下;二是坚持梦想,科学规划学业;三是敢为人先,潜心学术研究;四是求真务实,创造美好人生。

开学典礼上,干勤宣读了获得新生奖学金的研究生名单,他指出,学校健全奖助体系,是为了解决同学们生活上的后顾之忧,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学习科研中,希望大家站在新的起点,珍惜当下,刻苦钻研,为创造幸福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校外导师代表重庆川仪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肖毅(左)、校内导师代表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周伟博士(中)、2020级研究生代表徐丹(右)在开学典礼上分别发言。

开学典礼之后,学校将对2020级研究生开展学位与培养管理制度、安全稳定、心理健康、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创新创业等系列专题入学教育活动,帮助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