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深入研究生寝室看望慰问2020级新生

作者: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202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后的思想动态和适应情况,解决新生的困惑和困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919日上午,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带队深入寝室看望慰问2020级研究生新生。

在学生寝室,李志军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进校后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对选课、入党等问题的疑问,了解外地学生对重庆饮食、气候的适应情况。在和园五号2401会议室,李志军与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展座谈交流,与会同学踊跃发言,畅谈进校后的所感所想,分享今后的学习和人生规划。李志军表示,希望同学们做好专业学习的同时,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一个目标、四个板块”,要围绕“学会看家本领、培养思维能力、悟透做人道理、结交兄弟情谊”四个板块,将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兼具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二是“一颗红心、四个敬畏”,要有为党为家为社会奋斗的一颗红心,也要有对组织、岗位、规矩、群众四个方面的敬畏;三是“一个方法、五个清楚”,要掌握主动学习的方法,学的清楚、想的清楚、做的清楚、写的清楚、讲的清楚。

座谈会后,参会新生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目标,踏实学习,练好本领,为祖国的石油与天然气勘探开发事业而不懈奋斗。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