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与研究生会联合开展党建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点击数:

“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了深刻践行习总书记的这句话,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与研究生会联合开展为期两周的党建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920日晚,学院组织了新老生学习生活交流会,会上,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恒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入党流程进行了宣讲,并鼓励研究生们加强自身学习,从态度和行动上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927日下午,学院研究生安全稳定专题班会上,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恒带领全体研究生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同时对于新形势下的意识形态建设,以及习近平最近几次讲话节选内容进行了宣讲。

在全体研究生的支持配合下,本次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完美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院研究生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素养,用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争做言行一致、积极上进的冶研人。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