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提高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水平,确保硕士学位授予质量,根据《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重科院〔2016212号),经研究,决定开展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检范围及数量

(一)抽检范围

20156月至20178月期间所有硕士学位论文,以2017年硕士学位论文为主。

(二)抽检数量

1.横向抽检。抽取2017年学位论文,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3份,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1份,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份,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1份,安全工程学院2份,化学化工学院1份,建筑工程学院1份,共计10份。

2.纵向抽检。在指导近3届毕业研究生的导师中,抽取石油与天然气工程领域、安全工程领域各1名,对其指导的所有硕士学位论文每届抽取1份,共6份。

二、抽检程序

(一)确定抽检名单

学位办对近1年硕士学位论文和指导近3届毕业研究生的导师分别编号,按抽检范围及数量随机抽取,确定抽检论文名单。

(二)论文送评

2017928日前,由学位办根据毕业生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统一制作纸质版,送外单位进行双盲评审。

(三)校外专家评审

20171020日前,校外专家对抽检的硕士学位论文进行评审,每篇论文由3位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家进行评审,其中至少有一位企业或行业专家。研究生校外导师不能担任自己所指导研究生的论文评审人。

(四)评审意见反馈

20171025日前,学位办将专家评审意见及学校处理结果反馈至研究生培养学院,研究生培养学院及时告知论文作者和导师。

(五)公布抽检结果

20171030日前,学位办公布抽检的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姓名、论文名称、所属培养学院、导师姓名及抽检结论。

 

特此通知

 

 

学位办

2017918

(联系人:刘枢,联系电话:023-65023226,地址:博学楼F111。)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