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关于开展“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校级重点(培育)学科负责人:

为促进我校“十三五”校级重点(培育)学科持续稳定发展,完成好“十三五”建设目标,切实提高我校学科建设的核心竞争力,根据《重庆科技学院学科建设管理办法》(重科院〔20142号)的相关规定,现将“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年度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等12个“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数学等3个“十三五”校级重点培育学科(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请各学科对照“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建设任务书,撰写2017年学科建设总结报告,报告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一)学科建设举措与效果

(二)学科建设成效一览表(见附件2

(三)建设经费使用情况

(四)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举措

三、相关要求

(一)校级重点(培育)学科年度考核工作是“十三五”学科建设的重要环节,各学科和所在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年度考核工作,加强过程管理。

(二)请各校级重点(培育)学科将2017年学科建设总结报告纸质版(学科负责人和学院院长签字、学院盖章一式一份于2018116日前报送至研究生处于桂宝处,电子版发送至2007076@cqus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1.重庆科技学院“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名单

2.2017年学科建设成效一览表

研究生处

201813

(联系人:于桂宝   联系电话:65022031)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十三五”校级重点学科名单及主要成果一览表.docx】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