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关于征求 “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规划编制意见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规划编制工作,即日起向各学院征集“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规划编制意见或建议,以集思广益、博采众长,共同谋划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未来发展蓝图。

一、征集时间

自通知之日起至20201012日。

二、征集内容

(一“十四五”时期学校学科建设意见和建议

(二)“十四五”时期学校研究生教育意见和建议

(三)“十四五”时期学位点建设意见和建议

三、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站在学校改革发展的高度,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提出具体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或建议。

(二)各学院要将通知要求传达到全体师生员工,引导和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集思广益,切实帮助学校找准问题,剖清根源,想好对策,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

(三)市“十三五”重点学科、市级一流培育学科须编“十四五”学科建设发展规划,并在各自规划的基础上提出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规划编制意见或建议。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于20201012日前,“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规划编制意见征集表一式一份(单位盖章)报送研究生处H111于桂宝处,电子版发送至115102183@qq.com邮箱。

特此通知

附件:“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规划编制意见征集表

 

研究生处

2020928

(联系人:于桂宝,联系电话:13594028588

 

附件【“十四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规划编制意见征集表.docx】已下载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