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作者:点击数:

各相关学院(部门):

根据《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组织开展了2019年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暨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经专家评审,本次申请结题验收的12个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1个验收合格,1个不合格;申请结题验收的2个市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验收均合格。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23),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合格的项目,各相关学院应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做好项目成果的推广应用工作,请项目主持人于20191223日至27日到研究生处办理结题相关事宜。

(二)对两次结题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予以取消。

特此通知

附件:1.2019年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

项目结题验收合格名单

2.2019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结题验收合格名单

3.2019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取消名单

研究生处

20191219

(联系人:赵宝云 联系电话:023-65023601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