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库建设专项培训

作者:点击数:

【供稿/研究生处】为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培养质量,2018年11月1日下午,学校举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建设培训会。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及课程承担学院分管院长、全体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拟申请2018年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项目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邀请了西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欧书阳教授作教学案例建设与应用专题报告。欧教授介绍了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建设的重要意义、选题原则、撰写规范、教学应用,及案例评价标准,分享了由他撰写并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的案例,并同与会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与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对我校推进研究生教学案例建设应用、促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