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会

作者:点击数: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崔晓亮】按照教育部教材局和重庆市委教育工委要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了重庆科技学院网络培训分会场,组织相关教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教学大纲)使用培训。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相关授课教师参加了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市教委宣教处和我校研究生处的指导下,认真部署、积极落实,保证了培训的顺利进行。参训教师纷纷表示,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当前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点难点,有力提升了研究生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集体备课,加强教学研究,准确把握新教材(教学大纲)的指导思想、核心内容、修订重点和难点,把此次培训的结果运用到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过程中,切实改进我校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方式方法。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20号-厚德楼H111   邮编:401331  

重庆科技大学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版权所有